ㅤ椋惑

[伊索寓言](耽美版)

4.掉在井里的狐狸和公山羊
狐狸喝醉了酒
就着朦胧的夜色跌跌撞撞地往家走
不成想失足掉进了枯井里
竟然就在井底睡着了
等他揉着眼睛起身时发现身上压着什么东西
...那只蠢山羊
"喂.醒醒"
"...嗯?怎么啦"
有点萌.狐狸觉得自己中了一箭
"咱俩掉井里了.得想办法出去"
"..."蠢山羊的表情依旧懵懵的
狐狸也不指望他想出什么办法来
认命般的叹了口气
"你先托我上去.我再把你拉出来"
当他上去后却没按照约定把山羊拉出来
山羊坐在井底.快哭出来的样子成功取悦了狐狸
"叫老公就救你"
"...老公.老公救我qwq"

5.寡妇与母鸡
(讲真关于这个不是我不想写  是实在写不出
百合什么的  臣妾做不到啊)

6.徒劳的寒鸦
寒鸦暗恋宙斯很久了
但他自卑于自己的相貌
觉得那点小心翼翼的喜欢都是亵渎
甚至不敢光明正大的看着宙斯
听到宙斯要选美人的消息时寒鸦很开心
他终于有机会离宙斯再近一点了
寒鸦在河边一边捡拾着漂亮的羽毛一边想
我要用最好的姿态去见他啊
哪怕不及其他人的万分之一
他要选的那些...
想到这里寒鸦就想不下去了
于是他又专心致志的捡拾起羽毛来
...
很意外地
寒鸦竟然成了唯一入选的
宙斯将他扔在床上时他还是懵懵的
"丑死了"
宙斯说着就把他辛辛苦苦集齐的羽毛丢在了地上
寒鸦本就自卑怯懦的心更是如坠冰窖
"...我..."
宙斯搂着寒鸦腰肢舔舐他精致的锁骨
"还是最喜欢你原本的样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