ㅤ椋惑

[课间]

#乱七八糟#

孙尚香翘着腿坐在课桌上
捏着小乔的团子头抱怨刘玄德一点都不浪漫温柔
"还是你家周瑜好"
刘备委屈巴巴的为自己申辩
被大小姐狠狠堵了回去
"呸。"
 
吕布缠着他漂亮的女同桌貂蝉给他讲题
貂蝉拉住了正好路过的学霸赵云
赵云专心致志的分析题目
左右坐着两个心思全不在学习上的学渣

钟无艳猫着腰往教室外面溜
被语文老师老夫子用教鞭勾了回来
"怎么.又想溜去办公室偷答案?"
钟无艳见行事败露不服气的瞪了回去
"老娘要你管?"
气的老夫子胡子都翘了起来
  
高渐离和蔡文姬窝在角落里讨论着音乐社的事
他的小女友荆轲坐旁边支着下巴发呆
神游天外
高渐离揉了揉她的头发
"要不给你唱首歌"

庄周抱着他的鲲形抱枕靠在扁鹊肩头打盹
微风吹得窗外的树叶沙沙作响
阳光透过间隙洒在他的脸上
断断续续的光线让庄周不适地皱眉
扁鹊抬手替他挡了
"抱枕哪我有舒服"

狄仁杰隔着半个教室喊李元芳
"元芳  那个侦探片更新了!"
李元芳捧着一大包零食蹿了过去
还把刘禅摆在桌子上的机关零件撞掉了
安琪拉看着头也不回的李元芳皱眉
刘禅倒是一点也不在意
盯着替他抱不平的安琪拉傻笑

马可波罗把桌子上的课本都塞到课桌里
拿出了一张中国地图铺在上面
"假期去哪儿玩好呢"
王昭君坐在他旁边呆呆地看着他在地图上标记
目光有些湿润
"我有点想家了"

不良少年曹操一反常态 
没溜出去抽烟反而跑去找了武则天和芈月
两个大姐头靠在墙上抱着胳膊审视他
语气不甚友好
"干嘛"
"...那个"
曹操没想到他还有紧张扭捏的时候
"...我想追甄姬"
"哈?!"

典韦张飞廉颇程咬金四个人
下课铃响起的一瞬就抱着篮球飞奔出去
过了一两分钟就听到他们在楼下喊项羽
"项羽!就差你了!"
虞姬从课桌里摸出两听雪碧
戳了戳项羽胳膊上硬邦邦的肌肉
"走吧.我陪你去打球"
项羽就拉了虞姬的手跑出教室

李白站在窗边吟诵下周诗词大赛需要的稿子
反复斟酌还是觉得有些不满意
韩信见状凑了过来
神神秘秘地塞给他一个瓶子
"...二锅头?"
李白回给他一个够兄弟的表情
咕咚咕咚猛灌了两口
然后全吐在了韩信的衣服上
"卧槽你吐我一身"
"卧槽这是什么鬼东西"
韩信扯了纸巾擦衣服上的水渍头也不抬
"草蛇水啊"

兰陵王有些担忧地看着萎靡不振的花木兰
"你怎么了"
花木兰有气无力的摆摆手
"没事儿"
"...那你..."
"还不是我妈逼着我穿这件幼稚得要死的衣服"
兰陵王轻咳一声
"挺好看的.很可爱兔子"
"真的么?"
兰陵王点点头.藏在口罩下的脸有点发烫

牛魔王环顾整个教室也没发现孙悟空
只得跑去问露娜
"猴子人呢"
"诶.别提了"
原本趴着的露娜猛地坐了起来
"那个新来的语文老师达摩!喊猴子去办公室了"
她又转过头来瞪着牛魔王
"你说!那个达摩以为剃个光头就能掩盖他地中海的事实么!"
"人家正打算把大话西游的电影票送给猴子呢!"
牛魔王一脸懵逼

不知火舞和娜可露露两个外语课代表也是有点懵
她们去办公室找老师商量作业的事
但是老师又不在
办公室其他老师也表示没有看到宫本武藏
"要不...外语作业就当作没有了吧"
火舞想了会儿.很赞同露露的想法
"那就没有了"

坐在狄仁杰前面的妲己一直翻课桌里的东西
好像在找什么
元芳终于忍不住打断她
"你找什么呢"
"我的心"
"...啊?"
沉迷悬疑恐怖片的元芳哆嗦了一下
妲己连书包都翻遍了也没找到自己要找的
不禁红了眼眶
"妈妈给我做的爱心便当找不到了"

韩信一遍吃着从妲己那儿顺来的便当
一边被李白满教室追着跑
路过扁鹊的座位时急刹车停了下来

蹲在地上捂着鼻子的李白表示韩信头好硬
韩信朝着庄周怀里的抱枕伸出了手
被扁鹊要杀人的目光制止了
"我就摸一下"
"...想都别想"

狄仁杰拉着要誓死查找真凶的元芳直呼冷静
韩信还在和李白玩你来追我啊的幼稚游戏
被吵醒的庄周揉着眼问怎么了
扁鹊抚着他的头发说没事儿继续睡吧
高渐离歌声被吵闹的氛围干扰得不成调子
荆轲依旧支着下巴.温柔的看着他说真好听
花木兰在兰陵王的默许下小心翼翼摘了他的口罩
终于看到那张惦记了很久的脸
马可波罗拉着橘右京和王昭君讨论假期旅行
他说我们去你家乡玩吧你来当导游
老夫子恨铁不成钢地瞪着钟无艳
把一个装满了复习资料的U盘扔给了她转身就走
赵云放下笔让两个学渣自行理解
然后就拉着诸葛亮出了教室
迎面撞上了刚迷路回来的宫本武藏老师
还在办公室听达摩絮叨的孙悟空内心简直要大闹天宫

目睹了所有的张良环视过教室
又低头看了看旁边专心致志逗仓鼠玩的刘邦
叹气
"...人与人的头脑..."
......

评论(3)

热度(3)